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OAAO 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秀场look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5 10:14来源于:YOKA男士网
分享:

近日,来自瑞典的时尚潮流女装品牌OAAO在上海举办了2016秋冬新品系列发布会,现场嘉宾近距离感受了一场俏皮复古的视觉盛宴。“彩虹俱乐部”是本次Fashion Show的主题,其设计灵感来源于上世纪60年代的波普艺术浪潮,向伟大的艺术家Peter max致敬,传达OAAO不羁的时尚态度。

本季OAAO秋冬系列全方位地展现了当代时髦女性的俏皮与洒脱,设计师以少女式的文艺情怀与鬼马精灵的设计元素为核心,强烈而丰富的色彩碰撞,特大size的廓形、精致刺绣、薄纱花边的柔软相互碰撞,大胆出位的结构重组使之融合,呈现独树一帜的标志性风格。

本季秀场,分为时尚潮流、优雅轻奢、艺术人文三个系列。呈现三种不同的艺术,既相互影响又彼此独立,不同艺术与产业领域的跨界,给新一季产品都带来有趣的新奇点。时尚潮流系列延续了以往的俏皮混搭风格,有趣的涂鸦印花诙谐欢脱又带点个性,加上舒适的面料剪裁,极具辨识度。追求全球潮流零时差的同时,也传递“独立、悦己、分享”的精神,提倡穿出自己的时髦新主张!备受广大职场精英青睐的优雅轻奢系列,专为独立、自信、自由的现代都市摩登女性而设计,廓形经典,凸显空间比例和层次,强调女性的理性力量,将精致浪漫、自由潇洒和恰到好处的慵懒性感演绎的淋漓尽致!具有浪漫文艺气息的艺术人文系列以环保、怀旧和艺术流派为灵感来源,简约又不失女性魅力的设计,在文艺复兴的高调中又融入了现代感十足的精致廓形,看起来风雅时髦又轻盈。

OAAO品牌源自瑞典,品牌名称取自于文艺复兴时期的学说《ONE FOR ALL,ALL FOR ONE》,寓意即是零生万物,万物归零。自品牌创立以来,因推崇自由大胆、坚持自我的独特腔调,深受时髦女性的青睐和追捧,并拥有大批忠实拥趸者,瑞典的玛德莱娜公主也是其忠实“铁粉”一枚。

OAAO定位为都市时尚潮流品牌,其核心理念是为25-35岁时髦、热爱搭配的女性量身打造独树一帜的穿衣风格,将欧美和韩国的“混搭设计” 理念融入国内市场,集街头、摩登、复古、优雅于一体,从绘画、音乐、影视艺术中汲取灵感,实现跨界融合,为每一个热爱时装的都市女性都赋予鲜活灵动的灵魂与形象。上海卉升服饰有限公司是瑞典潮流品牌OAAO在中国唯一指定的运营商,其核心研发团队实力雄厚,拥有国际一流的精英独立设计师,为广大女性消费者提供最新最前沿的创意购物新体验,打造成全球潮流尖端的时尚新标杆。

YOKA男士网 )
关健词: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Roberto Cavalli发布2017早春新品系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