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今夏流行的牛仔裙 要时尚一定要来一条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5 10:14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牛仔裙作为本季大热的流行单品,好穿又青春,每个姑娘都能轻松穿好看,实在该人手入一条!然而今夏什么款式最时髦、什么款式最经典最百搭,下面跟着欧美潮人来看。

牛仔A字裙可谓是最基本最经典的款式。简单利落的A字绝对是秀美腿+遮臀神器,而且轻松就能完美身材比例显瘦显高挑。在搭配方面也无需费心,各种T恤、衬衫全都能配,凉鞋、运动鞋,甚至高跟鞋也都能穿搭。

如果觉得穿基本款的A字裙太无聊,前排加上纽扣的款式,复古又时髦,简单的装饰也可以让你看起来有几分文艺的感觉,同时前排的纽扣线还有收胯作用,梨型妹子可以放心大胆美美穿起来。

系带牛仔半裙绝对是本季最个性、独特的存在。腰部带子层叠的效果,成为look中最具设计感的部分。简单搭配T恤就能足够吸睛,甩出其他妹子几条街,喜欢引领潮流的姑娘们,趁裙子还没烂大街,赶紧抢先穿起吧。

YOKA时尚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