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服装店铺怎么装修吸引人 装修也有门道?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5 10: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首先是店铺的整体印象,有人说店铺的第一感觉要明亮大方,这样才能吸引客户。但事实无绝对。小编曾在深圳的东门逛街时看到一家服装店,他的店门口有点类似于公园的鬼宫城,而且进入店铺后昏黄的灯线也让人不寒而栗,还有墙上挂着一些骷髅头的装饰,吓都吓的不行。但是店铺的生意却非常火爆,因为他的装修风格是根据青少年来定的。可以说,很多客户都是被这样的装修给吸引过来,然后才决定购买的。还是那句话:客户进了店才可能购买你的衣服。所以店铺的装修,灯光、音乐、风格要随着服装的特点来选择。

再次,就是装修服装店的技巧之模特,现在很多人都用到了模特,因为模特的制定是按照女性和男性的标准身材而作,所以一般身高、胸围、肩宽都比较适合,如果能在店铺前把店里最新款或最好看的服装以模特的形式做出来,那也肯定可以吸引不少的人群。因为以心理学来说,人都有攀比心理和随众心理,也就是有很大一部分人在购买衣服时会假想如果自己穿上这件衣服会怎样,模特就给了客户一个参考的标准。

然后,就是装修服装店的技巧之服务员,小编的建议是可以根据自己的店铺名制作一个虚拟的吉祥物,比如卖的是童装,店铺名字可以选择与小动物有关,或者在店铺门口雕塑兔子、鸭子之类的宣传物也是可行的,而且现在的童装店一般都会在门口设置一些玩具车等引起少儿的注意和兴趣。

最后,就是装修服装店的技巧之店铺的“气味”。“嗅觉效果”是客户的第二效果,主要是“视觉效果”促成的销售。服装店里的气味应该以清淡、优雅,适当时候可以喷少量的空气清新剂。只要不是过于“异味”或过于香就可以了。

以上门店装修的知识有没帮到大家呢?经销商们赶快学习起来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