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乐趣-珂妮卡2016年冬季新品发布会 即将开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3 16: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的时候也会矫情的感叹时光飞逝,但是没有时间的见证你又如何能够体会自己的成长?现在精彩纷呈的五月已经过去,但是惊喜依旧不会停歇,这个六月从六一开始就注定也是要魅力四射。乐趣-珂妮卡2016年冬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在这个六月下旬华丽绽放,在此诚挚邀请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莅临鉴赏。

喧嚣的城市中我们不能迷失的就是自我,在追寻时尚的潮流中自然也不能盲从,珂妮卡简约、时尚、俏雅的品牌女装在设计上体现更为完整的生活方式,当然在服装上也是融合入了珂妮卡品牌设计师的独特见解,每件女装的精细制作,舒适的穿着让女性找到更真实的自己,自信女装才能无忧绽放风采。

乐趣-珂妮卡2016年冬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即将开始,珂妮卡与您相约杭州,不见不散哦!

关健词:2016冬季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ECA女装【叁.生】2016秋冬新品鉴赏会邀你莅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