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六一童乐汇 | 那天 阳光正好,心很暖
服饰编辑:star
2016-06-03 14: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六一那些事,那天,阳光猛烈,而你们正好穿了一身童装我们的故事从头讲,经过紧张的筹备之后深圳、广州和佛山相继开展了笔笔儿童节特备节目听说现场互动火爆热烈,废话不多说宣布了这次六一活动我们出发吧!

深圳

一位不愿意透露名字的小笔粉:平常就喜欢画画,第一次接触背袋创意DIY感觉很新鲜!

一步一个脚印发挥无限创意展现无限可能六一属于小朋友的好天气

“作品展示”

广州

露天表演,适逢阳光美丽身穿笔笔家衣服的小笔粉相聚一起来一场难忘的表演吧!

懒洋洋的下午,阳光明媚,光线正好

稍作热身准备上场

当然少不了亲情爆棚的亲子游戏

“走秀现场”

佛山三水

精彩活动看图说话

佛山顺德

现场活动节目太过丰富眼花缭乱啦

(报告,这些小孩子都长的很漂亮)

六一竟然变成一个拼颜值的节日当然也有霸气侧漏的

活动现场

少不了搞笑画面

走秀现场

午后情感档(笔笔)

那天 阳光很好 而你正好穿着笔笔童装在成长的历程上,我们相遇、相识此刻起,愿笔笔与你一路童行时光不变我们不散

为妈妈的爱添色彩 更多新装产品,请前往铅笔俱乐部童装各大门店。

品牌简介

铅笔俱乐部童装(pencilclub)自2005年创立以来,定位于1——14岁的亚洲儿童,为他们提供健康、舒适的儿童服饰产品。铅笔俱乐部也凭借优雅、经典的欧式风格,环保、健康的柔肤面料,精致的织造工艺,迅速地成为了国内小朋友穿着的品牌。发展至今,铅笔俱乐部童装已成为国内规模和影响力的童装企业之一,并在全国各地乃至海外撒播“爱”的呵护,现共有专柜近千家,会员数量超过10万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