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叮当猫内蒙古土默特右旗和广州三元里新店六一齐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2 13: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六一儿童节喜庆不断,欢乐不断~在这个举国儿童欢庆的时刻,叮当猫童装内蒙古土默特右旗店、广州三元里两家新店同时开业,和孩子们一起过节,一起分享喜悦!

祝内蒙古土默特右旗新店开业生意兴隆!

叮当猫童装专为2-16岁左右,身高为90-170cm的少年儿童而设计,产品融时尚、休闲、舒适、童趣于一体,吸取欧美各国的流行元素,采用优质面料,安全舒适,突出儿童活泼、健康、向上的个性,引导时尚,尽显儿童本色!

祝广州三元里新店开业生意兴隆!

广州三元里新店开业舞狮表演

叮当猫品牌童装自1998年问世以来,始终致力于带给孩子们更精致更优质的服务,从材质到设计,还有坚持不变的贴心服务,让“叮当猫”品牌深受众多家长和孩子的青睐、喜爱。2001年,“叮当猫”凭借突出的设计优势和品牌综合实力,成为中国十大品牌童装之一。截至2016,“叮当猫”已连续四届蝉联“中国十大童装品牌”荣誉称号,品牌综合实力受到各界广泛认可。叮当猫童装,用心呵护每一位儿童的健康成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