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家纺资讯 > 正文
ZOCKS:穿袜子有什么作用 夏天你会穿袜子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2 13: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丝袜,是女人的大腿的第二层皮肤,也是女人美腿的法宝,更是丝丝形影不离的秘密武器,想拥有一双绝世美腿,先天上帝的恩赐固然很好,但是后天的保养才更重要的。看完以下文字,你就会知道为什么一年四季女人都需要穿丝袜了

1.长时间在有空调的室内工作,应穿丝袜

夏季人们往往穿的衣服都很少,长时间在有空调的室内工作,又会感到有些凉,时间久了,容易患关节炎、风湿等疾病。在腿上穿双丝袜,就可减少上述现象的发生。2.防晒

在腿上穿双丝袜, 夏日外出,防晒是每个人都关心的问题,如果不采取防护措施,露在外面的脸部、手臂、腿部,很容易被阳光晒黑晒伤,如果在腿上穿一双丝袜,可以极大地减少照在腿上的阳光的强度,起到防护作用。

3.防止水肿

长期从事站立工作的人,由于腿部长时间处于较低的位置,容易出现水肿现象。穿丝袜就相当于从腿的外面给腿施加了一定的压力,可极大地减轻腿部疼痛、肿胀及疲劳。

4.防止静脉曲张

人是直立行走的,由于地球的引力作用,腿部静脉所承受的压力,要远远大于身体的其他部位,所以很多人腿部容易出现静脉曲张现象。人为地给腿部施加一定的外力,就可以防止或减少腿部出现静脉曲张现象。穿丝袜就可以起到这个作用。

5.修饰双腿

腿部的一些细小瑕疵和缺憾可以被丝袜盖住,另外丝袜的柔顺、光滑更可增加腿的美感,穿上丝袜可以给人庄重、美观、高雅的感觉。所以很多行业的女性员工在工作时是必须穿丝袜的。

6.可减少受伤的机会

就算是在平时,大腿裸露在外面,也有各种的小意外,穿上丝袜,就像有了第二层皮肤,就算有什么磕磕碰碰,最多烂丝袜,但是腿就不会留下什么疤痕。

NO:5699 10D超薄T档加档任意剪连裤袜

NO:5697 15D超薄高腰收腹紧密耐穿连裤袜

浅口的船鞋是夏季女生常穿的鞋子类型,但光脚穿会不舒服,穿短袜又影响美观,这时隐形船袜就大派用场了,可爱的蕾丝船袜,轻薄透气,不会有热的感觉,只会让穿着更舒适,隐形船袜是夏季的必备袜子哦!

NO:NJ2008 隐形浅口全硅胶防脱蕾丝船袜

NO:NJ2006 隐形硅胶防滑全棉船袜

炎热的夏季,T恤短裤是不少男生的装扮,既凉快又方便,运动鞋配袜子比较容易些。但是,一定注意的是,干净,这时候一双防臭透气的袜子是多么的重要!
做为一个每天陪伴在足下的“配件”来说,一双好袜子确实可以影响你的情,“看一个男人的品味,要看他的袜子”莫过于此。索克思男士船袜,在酷热难耐的夏季绝对能带给你一袭清凉舒适~

NO:LU302 男士精梳棉透气防臭短袜

NO:NJ2027 男士时尚一圈硅胶防滑浅口隐形船袜

NO:2405 韩版男士船袜全棉浅口隐形船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