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6莎斯莱思夏季时尚牛仔短裙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2 10: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无论春夏秋冬,牛仔都成为了我们热爱的时尚装扮,还记得是西部牛仔冒险和吃苦耐劳的精神让我们对牛仔有着很深的情感,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莎斯莱思时尚牛仔短裙,经典的牛仔蓝色,百褶式的裙身,毛边的裙摆,仿佛设计师浑然天成的匠心之作,有着无穷的魅力。

牛仔故事

马背上的英雄人人皆知,各式各样的牛仔服饰也人人都爱,但只对牛仔裙情有独钟,喜欢穿着它到处去“流浪” 。喜欢莎斯莱思时尚牛仔半裙,喜欢设计师的工匠精神,喜欢毛边裙摆,随性自然更有型;喜欢侧腰隐形拉链和百褶裙身,丰富的层次感,让人忍不住要望眼欲穿,这就是莎斯莱思夏季时尚牛仔半裙的魅力。

搭配说

大多数人知的牛仔都表现狂放不羁,其实莎斯莱思百褶毛边牛仔短裙加蝴蝶印花T恤的穿搭,更多的是表现清新。让人忍不住感叹,原来,牛仔短裙也清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