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CARMEN | 带你玩转深圳儿童音乐节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30 14: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刚过去的周末,深圳首个儿童音乐节完美落幕。为期两天的儿童音乐节热闹非常,美妈萌宝欢声笑语,家庭其乐融融。

深圳儿童音乐节是由深圳福田区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由华一国际传媒主办,福田区委宣传部支持的大型亲子活动项目,吸引了全国各地数万家庭踊跃参与。

儿童音乐节主要分成两大活动板块。

5月28日,在深圳体育馆的外场举行大型的亲子活动,以“练习”为主题,提供很多有趣的亲子互动活动,有儿童Catwalk表演、美妈萌宝T台秀还有Family秀等活动。

5月29日,“金斑马奖六一超级盛典”在深圳体育馆盛大举行。盛典上,福田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体局局长简定雄、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调研员马林海、深圳娱乐生活频道总监曲实、南方都市副总编辑、华一国际总裁施葵等嘉宾纷纷出席。共同见证中国才艺新势力!

如此热闹非凡的六一城市聚会,卡蔓受邀成为深圳儿童音乐节的特邀赞助商,为音乐节添加一道靓丽风景,为社会事业贡献一份绵力。

下面,小编带着大家跟着卡蔓的脚步一起回顾深圳儿童音乐节的精彩。

“疯狂练习日”—— 好玩、好看、好吃

当天的体育馆外场,活动精彩纷呈。可爱的宝宝们在舞台“大显身手”,收获了不少粉丝,萌翻了不少观众。

萌娃走秀

萌娃走秀

姐妹花妈妈穿卡蔓系列衣服走秀

音乐节还有很多参展的商家,有各种美食和好玩的等待着大家细细品尝和积极参与,小宝宝们还可以免费参与到甜品制作等环节。

而卡蔓作为特邀赞助商,除了展示了企业文化和精美服饰,还准备了棉花糖、棒棒糖和小胸针作为小礼物免费派送给现场的小朋友。

展位热闹非常,棉花糖可有不少粉丝。萌宝们在吃棉花糖,妈妈们在欣赏我们企业的文化展示。

5月28日当天,卡蔓还接到音乐节的小记者的特约访问。小记者们对卡蔓的美衣表现出满满的喜欢,都问我们的工作人员有没有适合她们妈妈的,都说等她们长大了,都要买卡蔓的衣服~

“金斑马奖六一超级盛典”——视觉和听觉的盛宴

5月29日,也是深圳儿童音乐节的最后一天,在体育馆举行了“金斑马奖六一超级盛典”。萌娃们的表演格外精彩,现场的欢呼声和掌声连续不断。

卡蔓作为特邀赞助商,卡蔓的企业文化得到主办方的认可和欣赏。在盛典开始之前,有卡蔓的品牌简介视频和现场观众一起享受时尚的魅力,一起分享卡蔓文化。

“金斑马奖六一超级盛典”的节目丰富多彩,有学生乐团表演、钢琴独奏、合唱团、时尚麻豆秀等等,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让爸爸妈妈和小宝宝们提前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

深圳中学龙岗小学陶雅乐团

南山外国语学校文华校区管乐团

钢琴小天才簿乔尹,带来钢琴曲目《小丑》

北京师范大学南山附属小学阮乐团

来自深圳红颜会的妈妈和自己的萌娃来了一个舞台亲子麻豆秀表演,身穿轻奢品牌卡蔓的服饰演绎自己的时尚触觉,展示自己对美的独特追求。

首届深圳儿童音乐节已完美落幕,为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增添很多难忘的回忆,为亲子家庭带来新鲜的活动体验。卡蔓作为特邀赞助商在本次活动中也被小朋友们的青春活力所感染,对卡蔓企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卡蔓十分珍惜此次活动,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与大家参与各种社会活动,分享卡蔓的故事!在此,再次感谢深圳儿童音乐节对卡蔓的邀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