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一件白T恤 就可以承包你的整个夏天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9 10:3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夏天一到,好多姑娘都抱怨穿什么都不舒服,其实编辑告诉你就穿个白T恤吧,百搭实穿而且还清爽!但依然有不少人纠结如此简洁的T恤穿不出气质,所以这期我们就来聊聊白T怎么搭最时髦?今年夏天让你分分钟就爱上一件毫无搭配难度的白色T恤。

万能的白T搭配万能的Jeans,驾驭起来丝毫没有难度。想要显的腿长可以选短一截的牛仔裤、卷起裤脚或者毛边的裤腿也是不错的选择。当然如此随性的造型一定不能少了配饰的点缀,一副超酷的黑超瞬间就能增加气场。

夏天姑娘都爱穿裙子,搭来搭去最配它的还是白色T恤,无论是印花裙还是纯色款,白T都能搭出俏皮的时髦范儿。把T恤塞到裙子里,显高显瘦还洋气。

阔腿裤有多流行相信大家都见识过了,如果搭配衬衫太过拘谨,所以选择白T恤来穿最合适。尤其是印花丰富的阔腿裤,需要简洁的T恤来中和,而白色的清爽感最配夏天。

YOKA时尚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