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平胸?可能是你穿错内衣 玛丽匡特调整型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9 10: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当你觉得自己罩杯小、挤不出乳沟,将自己归纳为平胸一派,但事实上很可能是你穿错了内衣,造成了暂时或长期的假平胸!爱戴告诉大家一个令人大吃一惊的事实——平胸也有真假之别,看看自己是不是真平胸吧~

1什么是假平胸?

有一部分女性的胸骨并不标准,天生胸骨比较突出,由锁骨到心口的位置中间有突出现象,我们将之称为鸡胸。此类胸形若再加上胸部缺乏脂肪及选错文胸尺码、size,胸部脂肪便会错误的停留在胸骨的两边,令胸部脂肪不能集中,形成“假平胸”的现象。

2怎么判断我是不是假平胸?

事实上,天生平胸的女性比例较少,很多人都是因为后天选错内衣而令胸型遭到破坏。要想知道自己是真平胸或假平胸,可运用90度鞠躬的姿势来测试。如果你发现胸部出现比平时明显的深度,就代表你属于“假平胸”。而真平胸则是胸部深度与站立并无区别。

3有哪些内衣穿法会导致假平胸?

“内衣没穿对,平胸找上门。”这句话绝不是危言耸听,尽管内衣本身的质量和调整功能很重要,但个人穿戴内衣的错误方法才是造成平胸的主要原因。比如常见的这几点:把吊带挂在肩上不系上挂钩;穿内衣时不收胸部两侧的赘肉,让罩杯压住胸部;吊带的肩扣没有放好,造成肩带滑落,内衣没法起到原有的支撑作用;重复且长期穿戴内衣,穿得太久的内衣会慢慢失去原有的调整功能,成两个乳房不对称的后果。

4那......真平胸还能挽救吗?

一般过瘦的女性全身没有多余脂肪,所以胸部比较平坦。因为胸部大部分由脂肪组成,建议过瘦的女生可以先选择增重,多储存些脂肪,再选择穿戴舒服的健康内衣,进一步改善胸部线条。

储存脂肪期间,女士们可按个人情况,考虑暂停穿着文胸。在增重期间,胸部若没有受到外来不正常的压力,例如穿着错误的文胸。原则上约六到九个月后,走散了的胸部脂肪,会慢慢集中于胸前,而胸部轮廓亦自然会渐渐出现了。到了这个阶段,才需要开始穿文胸。

而对于那些不是太瘦的平均身材,还是要谨慎考虑增重的方法,毕竟谁也不能保证脂肪都能跑到胸部。如想加速改善真平胸现象,可以利用一些功能较好、又不压迫胸部经络的健康内衣,好的调理内衣能从下部将胸部脂肪抬起,加强抬高胸部,有助于胸部脂肪聚集,一段时间之后,你会发现胸部线条会有明显改善。

玛丽匡特--——一个专注于美体调整型内衣,源自于英国设计师的匠心之作,09年进入中国市场,旨在为亚洲女性,尤其是中国女性打造完美身材。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