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纯色连衣裙配什么防晒衣好看 哪个颜色防晒衣裙子比较搭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25 10: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春季的到来,看着外面的阳光,真的是很不适合上班的季节,有太阳的日子就适合出去玩,但周末出去玩的时候,大太阳真的太热了,而且也容易晒黑,这时候防晒衣一定要准备起来,但什么颜色的防晒衣比较好看呢?那就让小编来为你挑选看看吧。

防晒衣可不是一件衣服搭配一件防晒衣,而是一件防晒衣需要搭配任何一件春夏装款式,搜谷女装不同的连衣裙颜色,以及连衣裙款式,都应该配什么养的防晒衣呢?下面让我们来学习下吧。
防晒衣选择精致的,不宜过多,又不是让防晒衣成为你出门吸睛的亮点,防晒衣而是一种防晒必败单品,又要贴合时尚服装的配饰衣服,先来看看一款白色防晒衣款式,波点的呈现,可以选择蓝色波点、黑色、黄色等波点的款式,配上亮色连衣裙也很百搭。

鹅黄色连衣裙款式,单穿吊带非常的清凉舒适,但有些姑娘还是有点害羞,吊带连衣裙不怎么会穿,那么不如来一款透视效果的白色防晒衣吧,既可以防晒,又可以遮肉,搭配起来一点也没有违和感。
浅蓝色吊带裙和白色防晒衣搭配也是不错的选择,通过这些连衣裙颜色,都是统一搭配白色的防晒衣,可见春夏季节选择防晒衣,一定要选择白色,经典又百搭,虽然深色系比较的防晒一些,但吸热程度足以让你热到化。

搜谷女装连衣裙款式搭配,一件防晒衣搞定出门,手臂脖子都可以不用抹防晒霜了,只需要保护自己的脸就可以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