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显瘦显白单品 夏日必备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5-29 10:3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夏天到了总是热,所以女孩子家穿穿透肉或者露肉的衣服很正常。但是随之问题也来了,到底要穿一款什么样的内衣,才能在穿的纤薄透体的同时避免尴尬呢?其实穿什么样的内衣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穿什么样的外衣,今天呢我们就这个问题来浅浅地探讨一下~

JS家欧美通勤褶皱一字领印花阔腿连体裤,想要打造复古造型的菇凉们不要错过这一款连体裤。一字领的设计,露出锁骨与肩膀,炒鸡显示。深色轻透的料子加上灿烂的大印花,微微透出肌肤,更加显白。

西西小可韩版两件套阔腿裤套装,阔腿裤可是双腿显瘦的利器,这个夏季怎么可以不穿嘞。清新的颜色,清凉的不了,穿上很舒服。板型设计很精巧,将腿部衬托得特别的瘦,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小粗腿啦。

小宜做旧磨破弹力牛仔裤,非常显腿长的一款牛仔裤。膝盖处大大的做旧破洞设计,个性十足。精致的版式设计,不仅显瘦还能完美修饰腿型,让你怎么穿都美。搭配简单的T恤,就能分分钟美出新高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