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你的乳房发育健康吗?给乳房来个自检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9 10: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乳房象征着女人的阴柔,更是母性无条件爱的标志。乳房对我们的意义是如此重要,我们应当要好好维护她的健康。因此要养成经常关注自己乳房,普岚度邀你健康分享,带你掌握自检乳房的方法。

1. 面对镜子

面对镜子,仔细观察乳房的形状、表面的肤色、有无凹陷、乳头有无分泌物等。

2. 双臂叉腰

双臂叉腰,再抬起,分别再查看一次上面的内容。

3. 张开五指

张开五指,用指腹掂掂乳房,检查是否有肿块。

4. 在乳房上滑动

手指并拢除拇指外的其余4指,在乳房上滑动,以划圈的方式或先从内侧滑动到外侧、再从外侧滑动到内侧。如果滑动被卡住,则可能有肿块。

5. 仰躺

仰躺,将一个坐垫垫在一侧胸部的下面,然后移动四指指腹,检查有无肿块。

6. 四指放到腋下

把四指放到腋下,检查有无肿块。然后稍稍用力抓乳晕,检查有无溢液。

▼ 【普岚度】女人爱护自己就要懂得爱护自己的胸部,爱护胸部就从选择一件适合自己的内衣开始。

精美的面料,精细的做工,舒适的体感形体,有效的塑身效果…立体、细腻的穿着体感,让你每时每刻享受最佳的身体状态,拥有最愉悦的心情。

普岚度用心选料,为的就是给予每一位顾客得到细致的享受,普岚度健康五大卖点:玫瑰精油、3D直立棉、无钢圈、记忆软钢圈、健康面料,每一件普岚度内衣从构思、设计、生产,每一个过程都融合了设计师的心血和巧思,尽管款式千变万化,核心思想却始终不变:“专业、专心、专为女性塑造完美曲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