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能干会穿” 让你成为职场焦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7 17: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以为只要埋头苦干自然会得到赏识?没有亮眼的穿搭作为吸睛点,他人又怎么会留意到众多职员中的你呢?想要摆脱默默无闻、可有可无的普通职员形象,成为“能干会穿”的现代职场人,Mr.G今天就来和你谈谈如何在职场玩转穿搭,成为职场焦点。

日常工作穿出“心思”

日常工作虽然日复一日在重演,但这并不意味着你的衣装穿搭也要毫无新意,不出彩只会让你沦为办公室中芸芸职员中的路人甲。

当你的同事们依旧笼罩在黑白套装的迷雾之中时,你大可跳出圈子,来上一件素色衬衫或者条纹衬衫,不同于他们的墨守成规,大方演绎不一样的别致品味,做个“心机”的职场绅士。另外,一条出彩的领带同样是引人注目的好帮手,只需要记得遵循深入浅出的原则就好。
日常工作穿出“心思”,方能引起他人注意。

客户商谈素养当先

如果遇上客户拜访或者重要的会议商谈,自然要以百分之两百的专业素养与精神面貌去应对,而质感和品味爆表的格纹套西恰好契合所有要求。

套西的颜色尽量往浅色调靠,将内敛与精致一“套”带出,而细腻暗格纹营造出的满分质感,使得整体造型不再单调,诠释至臻品味。值得一提的是,手腕带上一款质感十足的手表,与西装上装以及内搭白衬衫形成“品味三重奏”,更能在举手投足之间彰显你的完美素养与出类拔萃。
客户商谈素养当先,至臻品味完美展现。

衣着搭配符合场合

得体的衣装搭配,自然是要契合不同的社交场合,才会让你的社交更加得心应手。

中性十足的灰色或许最契合你的立场, 既敛进了浅色的文韬雅致,又纳入深色的深沉稳重,不管什么时候什么场合,它总不会让你太过出风头但也不至于被埋没,相比鲜艳花哨夺人眼球,不褪流行的灰色调始终是表现男装质地的本质。还有一点,就是选择了灰色的衣装,鞋子记得选深一号色,那就绝对不会错。
衣着搭配符合场合,尽显个人风度。

想要驰骋职场,光有IQ可远远不够,“衣Q”同样是上司所看的重点,Mr.G 帮你提升你的职场“衣Q”,让你做一个“能干会穿”的完美职场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