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夏季开叉裙性感造型 开叉裙怎么搭配才性感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6 17: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夏季到了,轻盈清爽才是夏季的搭配要点!选择花色、轻柔的质地加上开叉的设计能够大大的提升你的女人味。但是要小心选择花色的裙子时要么是花色开叉连衣裙,不然就要选择简单、单色无花的上衣来打造感性的造型。

飘逸雪纺开叉群搭配裸色高跟鞋或者简单凉鞋,露出脚跟视觉延伸双腿,展现出致命诱惑力

传说中女人就是美丽如花,那么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印花的的裙子是必不可少的。女性穿印花裙本来就能够大大的增加女人味,在加上选择印花开叉裙秀出性感美腿绝对是无法抵抗的诱惑力。

在时尚(微博)色彩宝蓝色绝对是必不可少的色彩。它能是你的皮肤显得更白皙 ,同时还能凸显个人气人。宝蓝飘逸开叉长裙在搭配简约款的上衣, 百分百 实现浪漫淑女的风格,回头率绝对百分百。

【减少厚重 轻奢街头感】

如果看着花色的裙子眼花缭乱,想要简单又舒适装扮,那么开叉裙也可以打造休闲又不失性感的风采。选择纯色的上衣加上纯色的开叉裙,不单调乏味也不花销繁杂,若隐若现露出的大腿才是整个装扮的亮点。

纯色的开叉裙虽然无印花绝对不会乏味,反而显得简单大方的打扮。然后在腰上系上腰带秀出细腰苗条身材形成像感十足的女神。

这样简单利落的黑色连衣裙加短款上外套透着一股少女不经事之感,然而开叉的款式给了想兼具性感和青春姑娘的打扮。选择跟运动鞋搭配来增加舒适感和街头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