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花禅︱初夏新品「夏花绚烂」轻中式系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6 14: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生命,一次又一次轻薄过

轻狂不知疲倦

我听见回声,来自山谷和心间

以寂寞的镰刀收割空旷的灵魂

不断地重复决绝,又重复幸福

终有绿洲摇曳在沙漠

我相信自己

生来如同璀璨的夏日之花

不凋不败,妖冶如火

——泰戈尔

伴随夏的旋律,空气中弥漫着香甜的清新味道,所有的萧瑟在心中退去,是时候用温婉、甜美的色彩来奏响夏的旋律……

花禅轻中式新品系列,不论从版型,细节,都有很强的设计感,每款衣服都是设计师精心打磨制作的。

宽松,不对称的结构设计,简约时尚又不缺乏个性,上身试穿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面料以棉、真丝为主。天然纤维面料穿着舒适,吸湿透气。运用天然染料活性印花,以热情的大花,时尚俏皮的圆点,复古的二方连续图案以及绚烂的花纹赋予了它年轻的活力。

波点元素历经百年,依然充满生命力,时而摩登,时而甜美,时而怀旧,时而复古。无论是黑白点波,还是蓝白波点,都有如春日雨后的春笋般,极富张力,充满俏皮和生命力。

此系列没有特别浓郁的中式元素,但是上身试穿发现,有旗袍的韵味,又有中式复古的情怀和时尚个性的版型,简约时尚。

自然随心,热情而不热烈,飘逸中的时尚大气,波点与花朵张显女人味十足,散逸的细节,挥霍着活力的美,微风轻起,摇曳着记忆里绚烂多彩的时光。

夏日的精彩,就这样从花禅的「夏花绚烂」新品系列渲染开来。

新款体验:23603295 花禅小花

预约时间:10:00-18:30(周一至周日)

花禅会馆

花禅会馆是由深圳市花禅服饰文化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高端中式服装品牌旗舰生活馆,会馆面积1500平方米,是集花禅品牌高级成衣,御花禅高级定制,生活禅修,手工工坊于一体的大型时尚平台。在这里,我们可以体验到花禅的服饰文化,美学文化,亦可享受舒适与放松。

关健词:中国风品牌 夏季新品
下一篇:花禅|遇见生活中的禅思意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