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蔓露卡女装强势入驻齐齐哈尔 恭候您的光临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5 15: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努力不会被辜负,幸运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恭喜蔓露卡女装强势入驻黑龙江齐齐哈尔,在今天迎来了盛大的开业礼,在这里恭祝新开店铺开业大吉,生意红火,财源滚滚来!女装市场如此激烈,没有被市场淘汰的品牌一定都有其竞争优势,一起来揭秘蔓露卡的“过人之处”吧。

逛街的时候,除了经常光顾的老店,哪种新店更能吸引你的注意力,让你想要进店一探究竟呢?大概就是像蔓露卡这样的店铺了吧。融入欧式简约典雅的设计风格,整体格调大气又精致,在晕黄灯光的笼罩下,不仅使得衣着的颜色更为鲜艳,同时也营造了一种温馨自在的购物氛围。视觉上悦眼,就等于抓住了客户的眼球,做到了成功的第一步。

你会喜欢那种杂乱无章的随意摆放,还是会更倾向于错落有致的有规律陈列?答案自然可想而知,在蔓露卡里一切都显得显然有序,经过陈列师配色调和的成套配搭,既贴心考虑到女性的搭配烦恼,又能促进连单销售,可谓是一举两得。

这里是时尚的汇集地,这里是财富的发源地,不管你是想要为自己添置美丽,还是想拥有一份自己的专属事业,蔓露卡在这里都恭候您的光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