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玛宝乐2016冬季新品发布暨订货会即将举行 北欧神话 我们约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5 15: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传说,美丽的北欧国家,是一片富裕的土地,社会成熟,发展完善,不用愁吃喝,更不用担心交不起学费。玛宝乐2016冬季新品发布暨订货会发出邀请函——诚挚邀请您出席,共赏盛宴,还你一个北欧神话,约吗?

本季主题:北欧神话

围绕原始的艺术,回归根源的态度以及对大自然的崇敬之情,玛宝乐本次从发达的北欧国家获得灵感,用氛围和景色的极端对比、传说和故事和北欧神话基础等一系列元素,将原始的彩色联合蓝、绿组成套色,还有红色的渐变以及自然的中性色,整体打造出明亮、温馨的感觉,打造属于70年代的复古风格,为孩子们的穿衣带来新潮流。

本次盛会,将进行全新的精细化订货模式,以品牌改变生活,为小朋友们带去乐趣与享受。米雅全体家人期待您的到来!

2016年6月6日-6月7日
相约
虎门

网络 )
关健词:2016冬季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你有一封玛玛米雅2016冬季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等待领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