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新丝路2016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及才艺大赛(北京赛区)开始报名啦!
服饰编辑:star
2016-05-23 13: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水孩儿&新丝路,在不久前刚刚携手走上了中国国际时装周的舞台。本次,水孩儿&新丝路在“新丝路2016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及才艺大赛(北京赛区)”再次联手。

新丝路模特机构

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始创于1989年。时至2010年,该赛事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八届,成为中国时尚界家喻户晓的传统模特比赛。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被中国时尚界和社会各界公认为当今中国国内规模最大、水准最高、最具影响力,执行最成熟的权威赛事,同时也被无数有着无限梦想的少男少女们誉为中国超级名模的摇篮和通往世界的桥梁。

新丝路2016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报名进行中......

一、报名时间:2016.5—2016.6

二、报名对象:4—16岁的阳光少年儿童(国籍不限)

三、报名方式:

1.长按下方二维码识别,填写申请表。

2.电话报名:010-59212500;010-59212571;010-59212576;010-59212586;15901206451;13301312325

3.下拉至底端,点击“阅读原文”填写申请表

注:报名时请完整填写个人信息及上传清晰照片

往期回顾

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及才艺大赛将于4月至7月在全国各省市设立分赛区,进行初赛、复赛、决赛的逐轮选拔。8月初在京举行全国总决赛,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获奖选手集结北京,互相交流,一决胜负。最终所有选手将会在人民大会堂参加隆重的颁奖典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