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喜讯:广西玉林谭先生都市新感觉店铺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1 14: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520是个什么日子?那是一个虐汪的日子,也是一大波情侣疯狂秀恩爱的日子,昨天还是林心如和霍建华公布恋情的日子,男神女神在一起我们还是要献上祝福的,只是可怜了我的胡歌。但是总体而言昨天还是美好的,在这样的日子都市新感觉也公布了自己的喜讯——广西玉林谭先生都市新感觉店铺盛大开业啦。

都市新感觉内衣店开业,店内气氛火爆,虽然下着小雨但丝毫没有受到雨势影响,当天开业业绩就有7850元。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相信在未来都市新感觉一定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在此我们也祝贺谭先生都市新感觉店铺生意兴隆、业绩长虹!

在还没有加入都市新感觉这个大家庭之前,谭先生一家人都体验过都市新感觉的产品,对都市新感觉产品很满意,后来总部考察后,决定加盟都市新感觉。优质的产品不仅吸引着消费者,更能吸引着优秀的合作伙伴,如果你也想要加盟内衣,那都市新感觉就是值得你信赖的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