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LESIES蓝色倾情|零界-2016冬季新品发布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1 09: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6冬,愿我们表现出一种有形的持续性,无有边界,萌生一种淋漓尽致、舒心畅快之感,令我们能摆脱惯性的逻辑性思维模式,能在这种被边界所约束的思想中解脱。

“零”预示着一种界限,在“零”的世界中,各种隐藏的力量彼此相互博弈,此起彼伏,但彼此并不因此成为“零和游戏”。零界意味着一种没有界限的界限。这个世界的现状正好就是一种没有界限的状态,存在各种可能。正因为时尚的绝对空无,我们才能无拘束无界限地寻找它的意义。——“时尚只有期限,没有界限。” 

品牌文化:

诞生于1993年的设计师品牌LESIES,一直倡导轻奢主义风格,注重装饰艺术和趣味感,设计师将欧式复古元素和现代流行时尚巧妙的结合在一起,创造出一种精致并且经典的设计风格。价位适中、实穿性强却又不失个性则是LESIES一向的设计主张。风格奢美而前卫,注重服装设计的原创精神。穿着LESIES的女性是独立,自信和优雅的。她们对美的追求从来不受他人或外界影响,以自成一格的美学态度传递对时尚的热爱及影响。

所谓\"轻奢\",是一种时尚风格,也是一种生活态度,不盲从,不跟风,它倡导一种理性、健康的消费方式,并以较小的体积,凝聚了非常大的价值,用品质与细节来诠释时尚的真谛。

网络 )
关健词:2016冬季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华丹尼VADAINI 2016冬季新品发布会即将隆重召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