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狄朵娜健康内衣,怎么舍得让你疼痛?
服饰编辑:star
2016-05-20 17: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代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女性在社会中所承受的压力并不亚于男性,随之而来的是很多女性的身体开始出现各种问题。乳房是女性的重要部位之一,特别容易出现乳腺方面的问题。如果乳房出现了疼痛、硬块等现象,那美女们就一定要多注意了,情况万一恶化,很可能就会发展到不可挽回的地步。

常为胀痛或刺痛,可累及一侧或两侧乳房,以一侧偏重多见,疼痛严重者不可触碰,甚至影响日常生活及工作。疼痛可向同侧腋窝或肩背部放射;部分可表现为乳头疼痛或痒。乳房疼痛常于月经前数天出现或加重,行经后疼痛明显减轻或消失;疼痛亦可随情绪变化、劳累、天气变化而波动。这种与月经周期及情绪变化有关的疼痛是乳腺增生病临床表现的主要特点。

狄朵娜内衣非常了解女性乳房健康的重要性,所以针对性设计出不同功能的内衣,每个女性可以根据自己的健康情况来选择合适自己的内衣。狄朵娜香薰植物内衣在内衣中加入天然精油袋,并针对不同情况在精油袋中加入按摩珠或磁石珠,让女性在穿着内衣的时候乳房受到按摩,起到疗养的作用。长期穿戴,可以有效改善乳房不适症状。

企业信用编码BCP33176527

BCP信用编码 BCP53522924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