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撞衫率低的衣服有吗 相似款怎么搭得比别人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9 11: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虽然有自信美过别人,但是迎面撞上的尴尬想必很多人都不想尝试。所以在挑选衣服的时候,不要盲目的凑上热点,既要考虑时尚性,也要考量一下它的大众普及率,这样才能从源头杜绝撞衫,拒绝正面比美赛的发生。

现今大热的元素当中,你一定早已发现了印花元素的身影,但是害怕出现撞衫迟迟不敢出手?这件背心裙就会让人免除顾虑,背心裙的款式比起有袖设计更加利于气质的流露,大朵花朵的印花设计将快时尚注入了复古的灵魂,让你看起来更加特别,配上一款复古妆容来点缀服饰,这样一条气质无敌的背心小礼裙,小编就不相信这般美还能撞!

已经入手的易撞单品,也不能让它成为衣橱里的摆设品。加一点小心机的改良,也能让常规款变得与众不同起来。白衬衫加牛仔裙的配搭稀松平常,因为选了鱼尾牛仔裙而有了一丝特别感,当然了这样还不够,把一件薄款针织衫搭系在肩上,才是终极防撞利器,如此一来既增加了色彩层次感,同时又让搭配更具完整性,上班、约会,穿上它都能搞定。相似款搭得比别人好看,方能一见衣品的高低!

图片来源:cangjiu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