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复古印花连衣裙款式 复古印花连衣裙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6-23 11: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同风格的裙装,可以为你带去不同的时尚风格。在2015年的盛夏,小编力荐这种充满复古格调的印花连衣裙。如果你不知道应该怎么搭配或者不知道哪种印花连衣裙比较的受欢迎,小编现在就为你推荐:

复古的格调,总是透露着浓浓的古典雅韵,这一款墨绿色的拼接纺纱的长款连衣裙,超大的裙摆与完美的修身,通力协作,很好的彰显了本属于你的典雅气质。

雪纺的面料,色彩的印染,V领的裁剪以及收腰的设计,都将会为你的时尚负责。复古印花,就好比蒙特里安的现代派绘画一般,带来最直接的感官冲击。有些复古,有些文艺,或许还有些挥之不去的回忆,感受艺术的清新,让你的夏季拥有超值的时尚感。 

在选择复古印花连衣裙的时候,在自我的配饰上面,尽可能的避免一些过于现代的装饰,虽然混搭比较的流行,但要是想将这个复古的韵味表现出来,最好还是选择质朴一点的装饰品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