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慕托丽春季新款印花连衣裙 复古印花连衣裙推荐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3-28 16: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天注定是个浪漫的季节,姹紫嫣红的花朵争相绽放,淅淅沥沥的春雨给人绵绵的思念。在春季穿什么衣服才比较合适,才能在这个浪漫的季节里引人注目呢?慕托丽高档时尚女装品牌,2014年春季新款已经全面上市,朵朵印花与缤纷色彩,似乎要与这百花齐放的春季一争高下,看看谁更美。如果你也正在为添置春装犯愁的话,那不如去慕托丽女装看看吧,带你一同邂逅浪漫印花。

慕托丽 - MOTOLEY

明媚的春日里怎么可以少得了缤纷的印花连衣裙,无需其他过多的搭配,它就已经足够抢眼。慕托丽春季新款连衣裙,采用个性小野花图案,告别普通印花的庸俗与艳丽,反而多了一份野性与独特。肩部采用精致蕾丝工艺彰显品质,而腰部黑色拼接则很好的收缩腰型,打造曼妙曲线,做春季里的俏女郎。

慕托丽春季新款印花连衣裙 复古印花连衣裙推荐

现如今印花单品越来越多,搞得人不知道从何下手,到底春季入手什么样的印花单品才是明智之举呢?其实秋冬季节适合抽象的印花,而在春夏季节,则更适合一朵朵的具象印花。慕托丽女装这款印花连衣裙,丰富妖娆的印花丝毫不会逊色于满园春色,而拼接黑色不规则马甲,更是让妖娆之余更加优雅,更好的出入于任何场所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