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传统零售成过去式 HS品牌开创新型业态来势汹汹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5-18 09:58来源于:HS男装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2015年,实体经济叫得最惨,灾难性的关店潮惊心动魄轮番上演,生生看着电商创下光棍节900亿元的销售额,实体企业家只能打掉牙齿往肚子里咽。

随着电商的崛起,传统实体店逐渐萎靡不振,各行各业的传统实体关店潮的频频出现,这些现象似乎都在传递着“传统实体店快死了”的噩耗。

HS则在2015年,以平均一天开一家店铺的速度,短短一年内新开业店铺突破200多家。根据最新消息表示,HS将从2016年起启动2000家店铺计划,成就新型零售实体大业。为什么HS的“新实体”经营模式成功逆袭传统实体?

传统实体自掘坟墓

对许多人而言,拇指在手机屏幕方寸间游走的距离,也许超过双脚走过的路程。没人去计算它带走传统实体店多少顾客——看着手机客户端被购物APP占满,电商购物车内的商品永远放不满,你是否还会记起最近和朋友逛的那家实体店里有哪些商品?地址是哪里?

这是一个万千商品被小小的屏幕一网打尽的时代,手指取代逛街的脚步,快递员的车轮免去了购物时的舟车劳顿,人类延续几千年的商业行为正在被一个叫“电商”的改变。
为什么传统实体店仿佛一夜之间被电商击垮?在死亡的道路上苟延残喘,最终走向死亡。

原因之一是渠道暴利。商品流通各个环节加价。通常,传统零售行业渠道建设采用分级经销制度,从品牌商、各级代理商、分销商,最后到零售商,通过几层利润加价后,到最后商品价格会高出出厂价几倍,甚至几十倍。同时,伴随实体店经营的昂贵人力、房租、水电费等成本转嫁到消费者头上,传统零售行业价格一直虚高。

其次是传统门店位置决定商品价格的现象,比比皆是。比如同样一件成本价为100元的衣服,在一般的门店可能卖300元,在人流如织的商场价可能卖600元。

最后,商家喜欢玩数字游戏。某服装品牌店铺,羽绒服标价1399。进店的时候,营业员告诉你“先生,我们店现在搞活动,买满1000送300。”这样其实就是忽悠人,有意义吗?为什么不直接699一步到位呢?

当消费者经历这些惨痛的传统实体店购买经历以后,电商以低价、产品快速迭代等新姿态亮相后,被追捧变得顺理成章。

各行各业的传统实体店,本来就久病缠身,加上电商的冲击,死亡是迟早的事。要想有出路只有一条路走,新经济服务业,它分为两种,一种要么做互联网,另一种要么做不受互联网冲击的行业。比如HS就是走的不受互联网冲击的新实体经济。

新实体业态来势汹汹

去年,各行各业传统实体店都处于寒冬料峭之际,一家名为HS的零售实体店却格外耀眼。

自进驻中国市场以来,HS以超低廉的价格即可享受北欧最优质时尚设计的丰富产品,让中国消费者感到非常不可思议,更为关键的是,通过最为优化的资源整合,消费者只需付出等同于成本价的费用就可以获得,因而引起人们的极大关注。

并且,不仅仅售卖产品,HS更将北欧生活哲学融入产品中,让顾客在体验之时,感受时尚的真正意义。

随着商业化程度的过度渗透,重量不重质的传统零售越来越丧失产业功能性时代的优势,消费者口味在不断变化,臃肿庞大的老旧商模根本难以消化日新月异的潮流,慢慢的将会被新时代抛弃。相反,坚持实体店也卖“优质、低价”极富创意的产品门店,让消费者体验线下购物的乐趣,不用费时间的全网搜罗比价,也不用漫长的等待快递,避免电商存在的种种不方便,就能买到便宜又喜欢的东西,这样的实体怎么会不火爆呢?

拨打HS咨询电话:020-36373535
拨打HS咨询电话:400-999-1776 

HS男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