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花艺秀|ECA优雅女装携手光大地产呈现璀璨盛宴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4 17: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静止了,所有的花开;遥远了,清晰了爱……”此情此景,播放周杰伦的《花海》想必是再应景不过了。一直为美而作的ECA女装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携手广大地产为我们呈现出一场璀璨的星光盛宴,一起来领略一下盛世风采吧!

毋庸置疑,插花是一门技艺,它既可供人欣赏又能畅神达意,表达自我诉求。此次花艺秀,ECA女装巧妙的把花艺与时装天衣无缝的融合在一起,独具匠心的插花与美若天仙的美人同屏出现,有没有让你一饱眼福呢?

作为广东东莞房地产龙头老大的光大地产,ECA这次能够与之跨界合作也是实属有幸,你负责提供时尚平台,我负责呈现惊艳时光的美艳,此次配合也是相当默契,正因如此才能把资源整合发力,终极释放时尚能量。

都说女人如花,这也是ECA女装想要表达的艺术主题,鲜花虽容易“香消玉损”,但却绽放了自己的一生,ECA带来的时尚新品女装将法式风情融合于优雅个性的设计当中,为世界女性演绎独特的时尚风暴,身穿ECA女装的女人,相信时光定能对你们温柔以待,你要做的便是每一刻尽情释放你的美就好。

ECA优雅艺术女装花艺秀带给我们太多的惊喜与感动,经过美景与美人的“洗礼”,让人心旷神怡,身心仿佛都得到了松弛与放松。优雅随心,自在随行,相信未来的ECA也定能为世人呈现更多的“旷世佳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