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衣 | 粉水晶已Stand by 就等Mr.right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3 17: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粉色的温柔
与幻想交织在一起

在青春的时光中
绽放出姹紫嫣红的花朵

女孩儿对粉色
毫不掩饰的迷恋和追求
是对梦幻和生活的
憧憬与向往


速品
推荐
粉水晶甜蜜又通透
在明媚日光的照耀下
更显得格外温柔
穿上粉水晶心情粉粉的
恋情也粉粉的
还不快来感受速品为你带来的甜蜜暴击!

蜜桃淑女

看见马卡龙色心情立马好起来的想必不止速品小编一个,马卡龙色系以柔软甜美的视觉感受影响着我们的衣、食、住、行。那么,问题来了:何不用清新的马卡龙色装扮我们自己来温柔一切呢?

机车甜心

粉色很甜,粉色很腻,这也是不喜欢粉色的姑娘选择性色盲的原因之一。but你们的权志龙baby就酷爱粉色,你能用甜来形容他吗?试试金属色+粉水晶+基本款的绝妙组合吧,化学反应剧烈且持久!

水果硬糖

借用电影名来形容轻质感硬朗的姑娘们,或者理解为一半甜美一半硬朗的姑娘(比如小编......不对,小编是汉子),将柔软偏甜美化的单品搭配质感硬朗的单品就能碰撞出独具一格的性格特征。

淡雅玫瑰

白色与粉水晶碰撞擦出的火花是最迷人的,淡淡的,柔柔的,简约中带着精致含蓄的小女人味却又可爱的恰到好处,反正就是美!

柔软心情

柔软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心情,温柔对待自己就能温柔对待身外之物,简约镂空开晒小外套内搭一件吊带衫怎么看怎么舒服,一本小书,一瓶香氛,一个闺蜜,就是一整个世界!

随性游弋

周末三五朋友小聚,郊游,赏花,逛街,吃饭。打扮的花枝招展不如打扮的舒服,粉水晶系列感让你在视觉上更聚焦的同时,还能po出顶级自拍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