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裸粉色外套搭配技巧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1-27 14: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想表现出迷人的甜美感,雪纺、蕾丝这样充满女人的单品是必不可少的,当然裸粉色也是甜心美眉们的好帮手。在寒冷的冬季,穿一件裸粉色外套,在缕缕清晨的阳光照耀下,让人不知不觉感受到丝丝暖意,如同冬日里那蠢蠢欲动的少女心。那么裸粉色如此浪漫神圣的色彩要搭配什么颜色才好看呢?

雷索思女装2014秋冬新款裸粉色皮草外套

冬天职场女精英们穿什么衣服上班呢?一件裸粉色皮草装来帮忙,让你既能够拥有女性的肉没有呀,又能在职场上继续精明干练无惧冬季寒冷。如图中这款裸粉色皮草外套,简约大方的圆领十分OL,衣身柔软细腻的毛毛在丰富细致、丝丝入微的纹理下更加抢眼,H廓型更显干练。内搭黑色修身连衣裙,外加一双给色高跟及踝靴,一套干练的通勤装轻松出炉。

雷索思女装2014秋冬新款裸粉色羽绒服

上班穿羽绒服没有档次不好看?小编告诉你这不是绝对的,关键在于羽绒服款式的选择。如图中这款裸粉色羽绒服,挺括的版型穿起来舒适有型,不会再像以往的包包一样松松垮垮、蓬松无型,时尚大翻领设计衬托小脸精致,做工精细的横线压褶更具看点。内搭一件黑白拼接连衣裙,适当的吊坠装饰,羽绒服也能穿出时尚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