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简单有型又很时尚 非牛仔裙莫属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5-13 17:30来源于:蜜儿
分享:

时尚界从来不会让经典缺席,瞬息万变的牛仔裙以她的不变牛仔元素在时尚界屹立不倒。每次夏天还没到各种裙裙就会层出不穷,不管是连衣裙还是半裙,都很受欢迎,因为不仅凉快,还特别好搭衣服尤其半身裙,简单有型又很时尚的气息挡也挡不住!

还在为衣柜里面没有一条与众不同牛仔裙而烦恼的宝贝们~ 这次有福啦半身裙是不会过时的,春夏秋冬基本都能穿,这款A字型牛仔裙 ,版型很好不会牢牢捆在身上。

A字型、毛边下摆、精致的走线分割层次,满足你对牛仔短裙的一切渴望。同时又不用担心走光问题,即使微微露出里面的短裤,也只会让别人在心里悄悄发出呐喊。

裙子对少女们来说就是夏季无法割舍的情怀呀,但无奈总是怕走光,里面再穿一条安全裤又会不透气,很闷热对不对?这就是一条让你美得没有顾虑的一条裙裤喔!

蜜儿 )
关健词:牛仔裙
下一篇:娃娃衫 减龄又遮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