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小香风女人怎么搭配好看 小香风女人味夏季穿搭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2 14: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行走在夏季的街头,可以是性感诱人,优雅知性,也可以是短衣短袖套上身就出门,总之,夏天是一个可以和任何画风和牛鬼神蛇百搭的季节。如果是气质女人味一点的女性,走小香风格要怎么穿搭比较好看呢?小香风女装穿衣搭配,娜璐多女装来为美眉们支支招吧~!

当细高跟鞋、大红唇和晚宴包包都已准备妥当的时候,就差一套华服压气场啦。娜璐多经典的小黑裙款式,得体大方剪裁,修饰身材和提气质,小黑裙是大师们都首推给每位姑娘们的经典品,穿上小黑裙凹造型,相信你的魅力一定无人能及。

放肆张扬的印花裙,将使你的女人味更加极致和多姿。用黑色修身t恤搭配下身一条红色抽象印花半裙,张扬艳丽的感觉用上身沉稳黑色来巧妙中和,小香风格女人的穿衣要领是精致。所以一些首饰配饰和手拿包包的点缀,将会是锦上添花,变身小香风女人味的夏天。

图片来源:娜璐多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