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夏季童装套装搭配 牛仔套装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5-12 11: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真的来了,大街上都是露腿的,这让小编穿长袖的该如何是好呢?上班的时候,都想着有一个同事跟我一样,穿个长袖来,这样我好有伴啊,但却没有,不就看着早上有点冷吗?你们也不用都穿短袖吧,看来穿短袖,露腿的季节来了呀,jojo童装夏季童装套装搭配。

套装款式该如何搭配呢?套装说实话根本就不用搭配,JOJO童装牛仔套装搭配,上衣是牛仔拼接白色雪纺的面料,下身搭配一条牛仔休闲裤,相同的色系作为套装给小女孩穿小编觉得很吸睛哦,妈妈们赶紧来挑选下吧。

套装裙搭配,套装的裙子小女孩比较喜欢,穿起来也比较的减龄,JOJO童装雪纺套装裙搭配,雪纺和纯棉面料拼接的上衣款式,个性的彩色花纹非常的亮眼,下身是雪纺裙的版型设计,彩色雪纺半身裙舒适有清爽,个性的图案点缀jojo让你与众不同。

关健词:套装搭配
下一篇:炎热的夏天怎么穿 虹猫蓝兔助你可爱清新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