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三店齐开启盛夏 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快时尚风潮再来袭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1 15: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长养薰风拂晓吹,渐开荷芰落蔷薇。

迎来夏天,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再启新店热潮,继合肥、六安两家新店盛大开启绽放安徽市场后,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再以一波三店齐开的新店潮让这个夏天到来得缤纷绚烂!

云南·西双版纳,五月缅桂花开十里香,时尚的风采随盛夏而至。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即将落户西双版纳开启新征程,新店将于五月中下旬开业,融入多民族风情与潮流风尚的色彩将赋予Free Point.更广阔的时尚舞台。

湖南·怀化,黔滇门户全楚咽喉,五溪之地鹤城风采!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湖南怀化新店将于近期盛大开业,落户于怀化麻阳县步行街,借助旺盛的人流与良好的商业气息,新店必将生意兴隆,蒸蒸日上!

广东·佛山,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现已开出业绩斐然的百花广场店、鸿大广场店以及英皇时尚城店,更进一步,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佛山南海金盛广场店也将在五月盛大开启,全面的将品牌时尚百搭、潮流随性的女装精品挥洒于佛山市场!

三店齐开启盛夏,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快时尚风潮再来袭,云南西双版纳、湖南怀化、广东佛山三家新店将于五月中下旬盛大开业,预祝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以“让时尚成为中国女性的代名词”为品牌使命,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具生命力的快时尚女装品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