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CA女装云南新店华丽开幕 恭祝开业大吉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1 14: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云南,一个可以称得上情怀的地方,是多少背包客们想要定局的地方。在这个占尽自然景观与民族风情的“彩云之南”,又迎来了一股新力量的强势融入,真是可喜可贺的一件事呢。恭喜ECA女装云南新店于昨日华丽开幕,祝愿新店开业生意形容,财源广进!

在红毯与礼花的烘托下,营造出了浓郁的节日氛围。选用黑白两色作为装修的背景色,显得沉稳大方,不喧宾夺主,更能够凸显出成衣的缤纷和靓丽。整体装修风格上简约不失精致,处处都能彰显出轻奢感。

要说云南新店开业的亮点,当然不止铺红毯这么简单了。ECA云南新店还邀请到了长腿模特来增色,修身旗袍的设计,将模特们的姣好身姿展露无遗,随便一站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呢。

谁说时尚与传统格格不入的?没有传统文化做支柱,时尚也只能算是无本之源,ECA深谙此道,将潮流元素与传统精华巧妙的结合在一起,所以此次献上的旗袍新品也是诚意满满,欢迎各位时尚爱美女性来亲临选购哦。

ECA女装渴望在云南这个神圣的地方注入新鲜的血液,能否掀起一场关乎时尚的风潮,就看你们的啦!别给自己的风格设限,快来试试ECA女装的优雅魅力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