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甜美女神怎么穿出来 怎么穿被搭讪率高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0 17: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神,听起来像个可望而不可即的词,但其实你用心生活,好好装扮提升自己,一样也可以成为别人眼中的女神。女神也不是高冷的代名词,甜美气质出众的你一样可以做女神。一起来朵维思学习一下女神必读的穿衣法则吧!

想必每个女生都多多少少被搭讪过,搭讪率的高低也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反映出你的受欢迎程度。将自己修炼的更完美,才能吸引更好的人。粉色碎花背心裙,清新甜美之余又不失得体大方,长过膝盖的长度,将你置放在一个安全且优雅的地段,不用担心尴尬事件的发生。一双银色高跟鞋,一只银色链条包,这样出街就足够吸引眼球啦!

与其翻箱倒柜,挖空心思的装扮自己,还不如就简单一条白裙加身来的抢眼,薄衫与风琴压褶,细腻而灵动;微风起,裙摆跳起轻快的旋律。越是简单的服饰更能衬托出一个人的气质,女神的你还是得备上一条仙仙白裙才是啊。

图片来源: 朵维思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