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灿烂五月 芭乐兔团队郊游活动松身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09 15: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五月的天,阳光和煦,初夏的气息活力十足。芭乐兔总部因公司业绩持续提升,为了鼓励和认可公司员工的努力,特地组织了初夏郊游活动。

 

郊游活动初,公司就提议以小组形式竞赛,各施其计,将品牌旗下的童装销出去,以赢得门票。活动还未正式开始,各组销售童装的工作就有了不同的起色,最终也不负众望,在欢呼中全体成员都赢得了门票,也换来了欢快的启程。

郊游活动,准备了不少有趣的游戏环节,吹气球、夹气球、两人三足等,通过好几个欢声笑语的游戏环节,拉近了公司同事之间的关系,提高了团队之间的凝聚力,也缓解了大家的工作压力。

游戏环节结束以后,公司还给了同事们自由活动的时间,爬山、拍照合影、聊天谈心,自得其乐,这样的一个轻松舒适的机会,相信也可以让同事互相更为了解,便于日后工作关系更为融洽,工作中也能更好的互助成长。

此次郊游活动在合影定格的一瞬间,圆满结束。激情成就梦想,团队铸造辉煌。期待在这样一支精英团队的付出之下,芭乐兔能够勇攀颠峰力争殊荣,踏上征程再创佳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