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MARLOCA蔓露卡女装与董女士-广西省崇左店成功签约!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5-09 14: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祝贺MARLOCA蔓露卡女装与董女士-广西省崇左店成功签约!签约后即将享受百分百装修补贴,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关注!现在也祝福董女士-广西省崇左店早日装修成功顺利开业,开业后生意红红火火!东莞汉天服饰--期待您的加入 ,大家庭有您更精彩!携手共创品牌辉煌......详情咨询: 15119454566伍明镇

MARLOCA蔓露卡女装最近真的是忙的如火如荼,小编都已经不知道这是最近第多少家签约的了!签约、开业各种消息层出不穷,不过忙想必MARLOCA蔓露卡女装也是忙的开心吧!蔓露卡保证100%调换货库存零风险,保证装修全额赠送,更有高额的返利,如此优惠的条件也难怪加盟商越来越多!

MARLOCA蔓露卡女装主要经营年轻女装,强调优雅时尚,设计感强,款式新颖,做工精湛,同时价格也是很暖心哦!

关健词:签约
下一篇:2016春夏FULLTEAM新品推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