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季不同面料外套搭配 外套怎么样搭配才更有气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04 17: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春天到了,万物生长,一切都朝着新生和变化来发展,这对美眉们的春季穿衣来说也一样,想要花枝招展,谁的衣橱里还没有一两件加分外套啊?是不是?既然是这样的话,那么美眉衣橱里的不同面料外套怎么搭配才更有气质和时尚呢?不如来看看蒙杰诗丹为您支支招吧。 

市面上不同款式、不同面料设计的外套,要说到轻薄和舒适度佳就不得不提棉纱,它是集合棉、纱透气和穿着感佳特点于一体的结合物,这件水蓝色的棉纱外套,轻盈舒适,柔美和时尚感有余,而用它搭配一件白色t恤+灰色阔腿裤搭配,清新时尚,百看不厌。

格调和有范的棉麻衫单品,到了春夏季似乎也是司空见惯了,但也并不代表它可以随意穿搭。美眉们过膝长度的棉麻衬衫,用它搭配一条纯白色飘逸裙子,让你仙气十足,而刺绣图案点缀的衬衫款式当做外套穿,时髦又提升气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