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针织衫外套里面适合搭配什么 小男孩适合怎么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6 11: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十几二十度的温暖,穿两件套再合适不过了。初冬怎么可以没有针织外套的助力呢,那针织外套里面应该搭什么更好看么。想要做称职的父母,关于小男孩的搭配经,你不能不知道哦!

针织衫+衬衫。

衬衫总是很容易穿出帅气的感觉,同时它“温顺”的性格也使它经常被作为打底内搭出现。一件有大小星星随机排列的白衬衫,黑与白的极简配色看起来很有feel,这时候小编觉得同样有星星图案设计的针织衫再适合不过了,具有设计元素上的和谐感;门襟处的黑白竖条纹,与衬衫起到了色彩上的呼应,看起来很是不错哦,如果想要更英伦绅士一点,不妨加一个小领结来点缀就更够味了。

针织衫+长T恤。

杂色混织的针织感,看起来总是比纯色更有感觉,这件针织外套,给人一种慵懒随性的感觉,内搭上也可以选择一件简单的长T恤,胸前的印花图案增加设计感,保留了童真和童趣,这时候不用宝妈自夸,想必也会听到,你家的宝贝是个小潮男之类的褒奖吧。

图片来源:丫丫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