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有一种姗姗来迟叫惊喜  FolliFollie东北三省首家旗舰店盛大启幕!
服饰编辑:star
2016-05-03 12: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继首家集合店成功入驻安徽蚌埠后,FolliFollie为进一步扩展经营版图,全力覆盖中国区一二线城市地区。日前FolliFollie在哈尔滨市开设东北三省首家旗舰店,旗舰店位于松雷商业大厦内,地处哈尔滨两大繁华路段的交叉口,店铺沿袭FolliFollie抢眼的橙色趣味设计风格,完美的展现了孩童般的活泼调皮气息;店铺提供最齐全的童装系列并包括部分亲子装与婴装。为庆祝该店铺的盛大开幕,开业典礼在5月1日下午举行,开业当天便吸引众多顾客光顾。

“我们很高兴能将来自国际的轻奢时尚潮流元素带给哈尔滨的消费者们。FolliFollie中国区CEO·MaxXie说道:“FolliFollie的时髦单品将是哈尔滨年轻、活力的时尚一族众所期待的。”

超过300平方米的大型购物空间和海量时尚单品,哈尔滨新店不仅涵盖了2016春夏全新男女童装系列,还引进了全新的亲子装系列,同时,为了带给消费者更丰富的搭配选择,新店也将会陈列品牌其他多个系列产品,如FolliFollie孕婴童系列产品,包括婴儿洗漱,餐具,出行和鞋类系列等。 

“潮牌嘉年华”风情万种 共飨艺术盛宴

在本次的开业盛典主题活动中,FolliFollie 强势推出的“潮牌嘉年华”邀您前来体验一番热情奔放的轻奢文化风情。活泼动人的小模特们带来的动感热舞,时尚动感的童装Fashion Show时装秀表演,在衣袂飘飘的浮光掠影中上演潮牌童装造型的演化史,考验妈妈与萌宝的趣味游戏互动,经典动听的小提琴演奏萦绕耳际,远道而来的艺术家倾情奉上现场表演,更有萌趣可人的小朋友带来的美猴王模仿秀,带您多角度领略FolliFollie这国际潮牌的别样时尚魅力。

FolliFollie新店开业送大礼 精彩活动赠不停

除了引人注目的现场活动,FolliFollie喜爱拍照的顾客准备了丰富的互动体验:您可与挑选合适的FolliFollie服装进行拍照,晒出令人羡艳的时尚街拍;喜爱搭配的妈妈还可以尽情发挥您的时尚天赋,亲手为您的宝贝搭配出您心目中最美的潮流造型,还有9D时尚科幻电影等你来看,更多等惊喜活动,期待您的光临。

FolliFollie更为前来购物的顾客准备了多重优惠活动,精美好礼等您来!

这个五一,因 FolliFollie,让时尚加热,更让经典继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