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好身材怎能不秀? 露脐套装备起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02 10: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即使这是一个“颜值即正义”的世界,身材的好坏依然占据着衡量标准当中的巨大比重。而且,身材是可以后天锻炼的,赶快去翻翻那些励志的减肥事例,好好的跟相伴多年的肥肉说拜拜,这样才能穿什么美什么呀。如果你对自己的身材尚且满意的话,赶快来挑选一款露脐套装吧!

能够凸显好身材的服饰那么多,为什么小编偏偏选择了推荐套装呢?还不是小编深知你们的心,知道你们既想轻松的美,又想美得惊艳,穿套装是制胜的不二之选了。对于身材高挑的女性来说,这身套装简直是为你们量身打造,犹如涂鸦的几何元素,看起来个性之中又带着一点童趣,极富后现代感,色彩上明明很是素雅,但一点都不妨碍它让你吸睛抢眼,不经意间露出的平坦小腹,才是加分亮点。此时不秀,更待何时呢?

小编一点都不偏心,看这套套装与上套套装风格截然不同,清新的色调,也只有娇俏可人的软妹子们才能将它hold住咯,简约的设计,保持衣身的纯粹感,绣花、蕾丝的修边勾勒又提升整体的设计感,恰好的衣长可谓是“心机”处理,让你举手投足间就能展现傲人的马甲曲线,选择穿上这一身去海边也很是不错呢!

图片来源:苏安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