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红豆男装“红T”带你缤纷夏天玩转色彩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8 16: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伴随着春天的渐行渐远,气温慢慢上升,T恤成为男士衣柜里必不可少的单品。如何将T恤穿出个性,穿出你的style,是男装搭配的永恒之道。缤纷夏天如何从“穿”开始,在表达个人时尚的同时寻找自我?红豆男装主张“适”放生活、追求自由,这个夏天红豆男装“红T”带您玩转色彩。

❤ \"适\"放生活之舒适有型

“红”是中国的色彩,作为民族企业的红豆继承民族色彩,2016推出具有民族色彩的“红T”系列。红豆男装的研发设计团队对T恤进行精心研究,并加之印花、烫钻工艺的革新,采用集吸汗、透气、舒适、清爽,同时兼顾舒适、自由为一体,创造了与众不同的“红T”。

在设计上,为了提升红T 的时尚感,红豆男装的研发团队将精致的印花、烫钻等装饰工艺运用到红T上,并在革新工艺的基础上从自然、活力、民族中攫取灵感,设计出来的产品也附带了多元化的时尚感觉,或自然的清丽超脱,或运动的活力四射,或民族的神秘复古……在今夏的红T系列产品中,设计师用跳跃式思维为红T注入多元化时尚因素,推出运动系列、HERO系列、中国风系列产品,各种关于自然、运动、民族的服装印花,让红T更加精彩绚烂。简洁大方的设计,印花的美加上烫钻的绚,增添了红T的美感,强化了穿着者的个性,完美地演绎了夏季时尚。红T的各色图案带领人们从钢筋水泥的大都市中走出来,向绚烂多姿的多彩世界进发。

由于T恤的贴身性,往往对面料有着较高的要求,为了确保红T的舒适度,红豆男装精心选择面料,层层把关,经过严格的检测后用于T恤的制造,加之手感的舒适与穿着的透气性,让你在炎热的夏天也能感受一丝清爽舒适。

❤ “适”放生活之缤纷一夏

红T是红豆男装2016年推出的春夏系列新款产品,作为2016红豆男装夏季主打产品,红T既体现了对舒适、自由生活的追求,又结合缤纷夏天的季节的多彩元素推出运动系列、HERO系列、中国风系列三大系列“红T”。

元气运动,活力漫漫之运动系列:运动系列主要是围绕16奥运年的运动元素,彰显青春运动的感觉,该系列以奥运吉祥物为元素;结合2016春夏运动品牌化美学设计,将黑白色图案作为主打设计,主要采用简约星星和条纹重点突出了抢眼的图案风格,将红T与运动完美地进行融合。

HERO系列:2016是中国农历猴年,作为2016的代表动物,十二生肖的“猴王”元素便成了2016年红豆男装“红T”HERO系列的关键词。经典的猴王图案加之立体效果的细节处理精致而生动,这个夏天个性的张扬让大圣必将成为今夏街头潮人之必备,让你拥有随意的风格,不随意的生活品质。

自然•民族之中国风系列:中国风是永恒不变的自由舒畅,是一份出世的淡然与传承。中国梦与民族风是时尚与传统向融合,该系列抢眼的剪纸、脸谱、图腾等图案设计完美地将时尚T恤与民族元素相融合,体现了中国民族文化的继承与创新。

红T的多款多彩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颜色选择,百搭的造型加上多样的色系,让红T可以自由搭配西装、衬衫、裤装,无论是内搭还是外穿都可以在各种场合穿出你的“红T”专属特质。

❤ “适”放生活之自由平价

工艺的精耕新作、款式设计的时尚多样、色彩搭配的多样选择、流行元素的生动呈现,服饰材质的格外考究……种种特点的集合,让红T优雅而不乏舒适,经典而不乏时尚,更加符合现代男士的穿戴风格和审美需求,成为2016春夏男士必备的单品。尽管有诸多优势,红T却仍延续了红豆男装的优质品质与平价理念,让每位消费者都能拥有这样一款舒适、美观的红T,深刻体现了红豆男装“平实、平和、平民、平价”的主流生活方式。

工匠精神与时尚气质相融,红豆男装的“轻”舒适理念也通过红T进行了完美的诠释:它打破了夏季的闷热,环境的压力,为今夏的男士服装造型平添了一份轻松惬意。近年来,红豆男装继续着力于打造品牌特色产品,主张“轻”时尚理念,主推2016红豆轻西服、红T等系列多彩时尚产品,将倡导的自由化、舒适生活融入生活。相信,2016红豆男装全新“红T”必将成为男士们出入各类场合的最佳拍档。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