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穿什么衣服能让心情变好?甜美气质如何通过服装展现?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8 14: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你觉得穿衣打扮是一件繁琐的事情的话,那一定是你的心态出了问题,再者就是你之前选错了衣服。适合你的美衣,是具备让你心情变好的魔力的,不适合故作深沉的春天,就不要压抑自己的少女心,甜美一回,扮靓一次。

想要展现一把少女情怀,就无需扭捏和含蓄啦,直接干脆一点岂不更好?在粉色上衣的包裹下,你的少女心事早就成了公开的秘密。一条郁郁葱葱的碎花半身裙,为你粉嫩增添一抹春天该有的色彩,如此打扮,甜美又清新,加一根发带的呼应与点缀便足够,看着镜子中的自信美丽的样子,好心情即刻拥有。

服装色彩的选择大有学问在,太亮太暗都会很具挑战性。暖黄色,保险却又不保守,恰到好处的暖色调,视觉和内心都添几分温暖。懒于搭配的妹子选择连衣裙再适合不过啦,简单穿出迷人风韵,黑色与暖黄色的结合也是极具特色的体现,配上浪漫的韩式侧边编发,活脱的韩剧女主角即视感呢!

图片来源:蔻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