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广东东莞石排润升普普风女装专柜正式营业了
服饰编辑:star
2016-04-28 11: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说实话小编知道普普风的时候是从它的单品才知道的,这件衣服挺好看的,挺适合小女生穿搭的,然后了解普普风觉得这个品牌是一个轻淑女装,年轻又带有淑女的感觉,年龄的穿搭也比较的广泛,你的心理年龄如果在20-35岁之间都可以来朋友普普风逛逛哦,近日普普风又迎来好消息,广东东莞石排润升普普风专柜盛大开业了。欢迎新老顾客光临选购。

普普风广东东莞店铺状况,这家店铺是一个商场形式,那么商场的店铺就要用商场的装修来,首先你的门面肯定不只是一边,而是两边都是可以进入店铺的入口,商场上款式一定要一览无遗,这样才会有顾客进店,这一点普普风做到了。

普普风的装修跟别人不一样,它是以木质材料为主,陈列板块设计跟自家的衣橱一样,非常的温馨,利用木质的材质打造橱窗,模特的摆放,橱窗背后设计是一扇窗户的感觉特别贴合家的舒适感,普普风今年招商一直没有停止,开业也一家接着一家,如果想要加盟来普普风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