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安徽六安新店喜迎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8 10: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延续着市场强劲的扩张势头,安徽六安新店蓄势待发,即将迎来盛大的开业!做为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落户安徽的又一重大收获,六安新店将与安庆店、黄山店以及同样即将开业的合肥新店遥呼相应,全面的深入安徽市场,不断延续品牌强劲的市场竞争力!

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安徽六安新店,位于商业繁华的裕安明珠商业步行街,旺盛的人流、名品荟萃将助力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六安新店成就出非凡的业绩,预祝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时尚新店,好礼相见!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六安新店开业活动:

1.开业活动期间全场8.5折;满498送四件套青花瓷餐具一份

2.关注微信公众号,分享此活动资讯至朋友圈,集26个赞即送两件套青花瓷餐具一份(仅限活动前三天送完即止)

3.活动期间消费即赠送普通会员,不限金额(普通会员可享9折)

4.一次性消费满800元更可获赠即白金会员卡(白金会员卡可享8.5折)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官方所有

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集欧美街拍与混搭美学等艺术元素于一身,诠释出自我风格的时尚潮品,风格时尚潮流、休闲随性,在崇尚潮流混搭的同时创新的设计尝试,展现出独特个性特带给消费者全新的时尚体验。平价的定位,为消费者创造永不停歇的时尚惊喜,打造中国最具生命力的快时尚女装品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