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如何增进父子感情 只需一件亲子装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4-28 10: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越来越多的真人秀节目的大热,很多的明星家庭也开始出现在观众的视野里。大家除了在感叹明星一家老小都是那么美外,也逐渐发现他们的服装也是那么美,同一系列的亲子装看着是那么的和谐有爱。现实生活中,我们经常会感叹父子关系看着好像没有那么的亲密,却不知道怎么去改善,其实也不用那么难,小孩子喜欢模仿大人,妈妈们选择一套亲子家庭装,一起出去玩下,感情就自然而然的亲密起来啦!

帅帅的父子是统一的黑色的T恤配姜黄色的休闲长裤,美美哒的母女则是选择娃娃领的长款休闲背心上衣搭配黑色紧身裤,白色黑色和姜黄的搭配是不是看着很协调呢~然后全家一起踏上一双经典款的帆布鞋,就可以轻松快乐的出游啦~

这组亲子家庭装整体以白色姜黄色为主打色,父子装是白色和渐变姜黄色的拼接休闲上衣搭配白色休闲宽松长裤,妈妈则是长款的针织裙搭配白色的素布半身裙,还真是文艺范十足呢!

图片来源于:天使舞台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