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COOZIC-珂妮卡又添新店啦!祝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店开业大吉
服饰编辑:star
2016-04-27 14: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四月末可真是一个开业的好时期,这时候正是储备客源的时候,因为四月储备好了,五月好怕什么呢?就可以迎战五一了,珂妮卡女装又添新店了,江苏常州武进店盛大开业了,赶紧来看看吧,四月你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款式,还有折扣,同样五一你也可以来光顾不一样的折扣力度,价格低可以买到满意的款式。

珂妮卡女装江苏常州店夏装热卖中,赶紧来凑凑热闹吧,把你的衣橱清空了,把夏装堆满,这就是过夏天的准备,不要错过哦,新店开业肯定有你意想不到的折扣,花钱少购买的东西多,女生们你怎能忍呢?珂妮卡已经为你备好货了。

春夏装,夏装都已经向你招手,男士们为你的女人准备好钱包,而你就去赚钱吧,珂妮卡女装新店开业也为你省钱哦,买的舒心,穿的放心,钱包也没有那么快就瘪下去,一件不够,两件,两件不够一套,总会让你满意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