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优露ULLU开业】天马行空的趣味童装不要错过哦!
服饰编辑:star
2016-04-27 13: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童年、乐自由、享生活,ULLU(优露)童装进驻温州银泰百货(负一楼)啦!

全新的形象,欢乐的儿童世界直接抵达你的心扉,冲击你,让你惊喜不断,欢乐不断,赶快来ULLU(优露)童装拿惊喜吧!

【开业活动】

2016年4月26日---5月5日

进店即送精美小礼品一份

夏装新款两件8.5折

实付满688元即送价值156元的涂涂乐一份

春装买一送一

实付满388元即可参与幸运抽奖

更多惊喜,进店咨询!

ULLU(优露)童装是一个环保、舒适、时尚的童装品牌,适合3-12岁活泼可爱的小朋友,在任意场合都能找到合适的服装。优露希望每一个小朋友在温暖的怀抱中过着趣味的童年、快乐的童年,自由自在、无忧无虑地生活,同时父母也能尊重孩子的内心世界,给小朋友们一个美好的童年回忆!

ULLU(优露)品牌服装,从生活中汲取灵感,以孩童的视角给予天马行空的解读,时尚的廓形,多变且趣味的细节,为孩子打造品质、丰富的童年!

童年的记忆,积木、摇摇马、绘本、贴贴纸,ULLU(优露)儿童世界在等着你!赶紧来玩吧!

ULLU(优露)第三代新形象,以儿童最爱积木形式,采用环保的原木色结合纯净的海蓝色,让家长和小朋友有种家的温暖,在自家衣柜里选衣服,这个感觉是不是超级棒!!!

温州银泰百货B1F【ULLU】专柜

专柜电话13757870039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