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女孩长发怎么扎好看 半扎丸子头适合配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star
2016-04-26 15: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长头发女生是男生比较喜欢的,没有男生喜欢女生短头发,除非你短头发特别好看,那还可以勉强接受,但是如果你愿意长头发,男生肯定非常支持,妈妈们也是喜欢让小女孩留长发,长发可以甜美,也可以个性,可以扎各种发型,近日突如其来的半包型发型就流行了起来,人们都纷纷丢弃了披发,扎起了半个丸子头的发型,那么这个发型适合配什么衣服呢?Deseason童装告诉你。

小女孩也是要跟着潮流走的哦,半包型扎发,配上低调的棉麻衣服,棉麻衬衫没有领子的设计,暗色碎花的点缀非常低调,下身搭配灯笼裤,灯笼裤宽松,下摆裤脚是收着的特别可爱,整体颜色非常淡雅,小女孩从亮色的装扮改变成这样的风格,偶尔换换也不错。

女孩子可以可爱,也可以个性一面呈现,每天拥有不同的发型,那是妈妈们的本事,可以一样的衣服,发型可以换着样子,这样让别人看来也很有新鲜感,Deseason童装春季假两件款式搭配打底裤,半包型的发型配搭,甜美又显得几分可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